星宇航空訂票 2020/1/20正式開放訂票。如果你還不了解星宇航空,沒關係~至少你認識阿聯酋航空吧?阿聯酋航空是世界頂級航空之一,而星宇航空的創辦人張國煒誓言要把星宇航空打造成「台灣的阿聯酋航空」!這番話可不是說說~~據說星宇航空的餐點有機會提供台灣知名中式早餐「阜杭豆漿」的餐食,光是這點就讓人覺得應該要搭這航班啊!

現在瘋編一步一步教您如何訂購星宇航空的「台北桃園-菲律賓宿霧」的直飛班機。

一、點擊進入星宇航空官方網站,並在空白欄內點選
出發地:臺北TPE、目的地:宿霧CEB 、搭乘時間與乘客人數。

二、進入航班資訊頁後,點擊適合的去程票價

其中要注意的是,限量位置為20KG托運行李,如果想要30KG的行李重量,請點選「超值」那欄。(手提有7KG可以免費使用)

三、點擊選擇後進入下一頁面,回程班機的頁面。檢查一下回程班機時間喔~

四、確認班機時間後,就需要輸入搭乘人員的資訊了

*名字那欄不能輸入 空格 或「-」等特殊符號。

五、下面就需要填寫聯絡人資料,可以是搭乘行的本人,也可以是代訂機票的人。記得勾選最下方的 提供本人資訊,代表本人確認且接受星宇航空隱私權保護政策,才能進行下一步唷。

六、進入加購頁面了。學生可以付費自選座位,或其他服務都可以在選擇鍵進行加購

6-1.如果你是一位吃素或者有特殊宗教信仰的人,甚至你正在接受食療,在機上餐點的選擇鍵這邊都可以選擇喔~看來創辦人說想讓星宇航空成為台灣的阿聯酋航空是真的勢在必得阿。

6-2、學生最關心的就是托運行李數了,基本最少就是20KG行李數,但如果想要多2~3KG 能不能只購買這樣的行李數呢?答案是YES!但是強烈不建議,因為每一公斤就要台幣480元!很貴阿~~~,所以如果學生在訂購的時候,覺得會超過20KG的行李數,請直接返回步驟二、選擇超值的套票組合會比較划算喔!

七、進入最後的資訊確認在一一檢查日期、航班、行李數頁面與價錢是否正確後,就點擊最下面的前往付款。

八、付款方式可以選擇Google Pay 或者信用卡。

九、通常大家都會選擇信用卡,因為可以累積點數。(瘋編也是很勤儉持家的呢,哈哈)輸入好信用卡資訊後,記得點選最下面的 □本人確認並接受上列條款與條件後,才能點擊付款。

十、最後就會出現訂購完成的畫面,記得先去信箱內看看有沒有收到確認信,如果沒有在回到訂購完成頁面點擊並重新發送 。

十一、信箱內就會收到有一個QR CODE的機票確認信。記得要印出來,因為海關人員會看學生有沒有回程機票,才會讓學生入境唷。最後瘋英文祝大家有一趟美好的去程航空之旅,回程也能帶著滿滿菲律賓遊學的回憶平安返台。

lucas作者:Lucas

憑著勇者無懼的精神,獨自前往澳洲打工度假2年,返台後任職菲律賓遊學顧問,服務過上百位學生。喜歡編寫好玩、好吃、好實用的菲律賓遊學相關資訊給學生們,希望學生也能擁有不一樣的遊學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