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glish瘋英文遊學中心

「最了解您的需求」-是我們始終秉持的精神

從開始諮詢的用心服務,遊學過程的難題解決,返台後的經驗分享,都是我們持續進步的動力!

頁面_關於我們_雙連

關於瘋英文

《Funglish瘋英文遊學中心》成立於2017年10月,在「經濟部商業司 商工登記公示資料」、「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與「教育部海外留遊學資訊萬花筒」皆可查詢到瘋英文合法註冊的相關資訊。

創辦人除了專注在台灣人力資源的發展,同時也深耕菲律賓近三十年,已與當地企業及多所公私立大學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對當地的風土民情及經濟市場具有相當的熟悉程度,以及與台灣在地多年教育機構合作成立。


近年有感於台灣英語教育的缺乏及普遍英語力不足,深刻體會到環境對英語學習的重要性,故決心跨足留遊學產業,期許用更多的英語學習管道,提升國內莘莘學子及社會青年的英文能力,以便在未來能以英語力立足國際。

我們擁有專業且具豐富海外留遊學經驗的顧問群。顧問群為幫助學生打造量身訂製的遊學計畫、給予學生最完善的建議,每年會定期參訪學校、自我提升,幫助學生實現快樂又有效的學習英文旅程。

瘋英文不僅與多間台灣小學及大學合作,更以購買偏鄉學校/果農種植的蔬果、贊助基金會…等方式,幫助偏鄉及弱勢學生,提供孩子們短期遊學的機會,完成出國與學習的夢想。我們的每一小步與大家的支持,都是灌溉的養分,而這些將成為學子們踏出夢想的第一步。

※瘋英文提供學生360度全方位服務:一對一諮詢、行前說明、當地關懷、工作媒合、以及協助辦理 200萬旅遊平安保險、海外緊急醫療、意外醫療保障,以及保證學生安心的旅遊不便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