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瑤BECI心得 ,一切都是由一個三十歲前的心態調整開始,從“心”出發,一直以來學習英文都不斷的持續,但總是沒有真正的系統性的學習過英文,因為這個想法讓我選擇去菲律賓語言學校學習,我選擇的是“BECI”是碧瑤的學校,在碧瑤沒有像宿霧一樣多的休閒娛樂,但有一個清幽且漂亮的英文學習環境,非常棒。

我選擇的為八週的課程,四週為半斯巴達,給自己一個月學習的緩衝期;四週為多益課程,進行最後考多益前的衝刺,對於課程的部分,半斯巴達的部分主要訓練聽力與口說為主;多益的部分則是教你解題的技巧,以及不斷的刷題與解題以達到衝高分數的目的。

在學習之於,當然少不了休閒娛樂,在碧瑤週邊的景點,愛旅遊的我做成的了GOOGLE MAPS給我在語言學校所認識的同學參考。(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Smz2n4iXfly0DxiSSrqTLrimmM_Ayu7p&usp=sharing)

 

個人特別推薦的行程

  1. CAFE in the sky- 位坐於雲端上的咖啡廳

一行人早上四點出門,只為一睹在雲端上日出的風采。

  1. Camp John Hay- 騎馬漫步在森林之中

這邊騎馬非常的便宜也很有特色,在這個地方騎馬不是原地繞行,而是會帶你進去森林之中繞一圈,非常值得體驗一番。

  1. San Juan beach- 來一場衝浪之旅

雖說學校在碧瑤的山上,但是離學校兩個半小時的地方有一個衝浪勝地“SAN JUAN”,這邊非常適合衝浪新手來學習衝浪,對於老手而言可以挑選浪特別大的時候前來挑戰,也可以當作來海邊度假,非常享受。

這趟的遊學之旅讓我學習到英文之外,在心靈上也放鬆了不少,感謝朋友介紹給我的代辦-Funglish 瘋英文遊學中心,在我學習與生活上有問題時,都可以即時的幫助到我,此次的遊學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

 

建議閱讀 : 碧瑤BECI介紹

更多資訊,歡迎加入LINE與我們諮詢喔!
LINE ID:@Funglish
電話:02-2100-2835

Funglish 瘋英文遊學中心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