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u 遊學之旅 2018.9.4

嗨!我是Vicky,從以前讀書時就很喜歡英文,只是程度不好,後來出社會工作,更是離英文越來越遠…心裡總想著希望有一天可以有機會再把英文學好,和朋友聊天中得知宿霧有許多語言學校,而且學費比起其他歐美國家便宜許多,聽完更是心動,立馬上網尋找代辦,就這樣開啟我的遊學之旅。

因六月中旬才臨時決定要去宿霧遊學,加上七八月更是暑假旺季,學校早已寥寥無幾…所幸遇到了史上最用心的”瘋英文顧問Lucas”,積極替我尋找學校,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覓得一間價錢合理,地點、課程及師資都還算不錯的學校”CELI”,Lucas在我遊學期間也很關心我的遊學狀況,不時提醒我要注意安全,感覺就像是多了一個朋友一樣。

 

 

 

 

 

CELI學校至2005年到現在,是間美式風格的學校,校內有游泳池、撞球桌…等設施,環境整潔,我們住的房間每天都有房務人員會來打掃,所以很乾淨,餐點的部分也很台灣味~~~~餐廳面海,用餐時看著海景彷彿置身高級酒店般。

 

 

 

 

 

課程開始前會先做分級測驗及口說,好讓校方了解每個人的程度再分配課程及書本,每節課是50分鐘,有一對一及團體課,你也可以向老師提出自己想加強的部分,像是發音、文法、寫作…等等,以我來說,我比較注重於speaking的部分,因為我希望自己可以說出完整的句子。剛開始很擔心老師會不會有口音的問題,但上過課後其實覺得也沒想像中嚴重,畢竟每個國家英文發音還是有一點點不一樣的地方,能夠聽得懂對方在說什麼才是最要緊的!

我很喜歡在宿霧學英文的日子,每天一對一跟老師聊天,練習口說及聽力,聽不懂的地方老師會耐心講解,無形中也增加了自己的單字量,我的團體老師是位美籍的英文老師,每次課程他都會準備小遊戲或是分組與大家互動,也能在團體課中認識到不同國家的同學,非常好玩~我覺得學習英文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能太有壓力,要快樂學習才能享受這個過程,共勉之~~~

 

 

周末假期是大家最期待的時刻了,可以盡情享受這海島國家的陽光、沙灘、比基尼~哈哈!遊玩的行程很多,通常都是和同學一起行動,像是Island hopping、瀑布探險、浮潛或身潛,鯨鯊共游、參觀教堂、考潛水證照…等等。

8周的遊學生活,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卻有數不清的美好回憶~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雖然很開心拿到畢業證書,但也代表我即將結束這裡的生活,唉!真的超級捨不得的說…(鼻酸+泛淚),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再回來一次,宿霧~~等我喔!

 

 

建議閱讀 : 宿霧EV – “我的兩次宿霧學習之旅、謝謝Funglish瘋英文一直在” – 羿婷 

建議閱讀 : CELI學校介紹

 

更多資訊,歡迎加入LINE與我們諮詢喔!
LINE ID:@Funglish
電話:02-2100-2835

Funglish 瘋英文遊學中心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