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Podcast學英文!精選五個英語學習Podcast節目推薦

在充滿疫情動盪的2020年,一般人的工作與生活面臨極大變化,也造就許多名人、歌手、主持人紛紛投入經營自己的網路廣播頻道(Podcast),越來越多人在討論的Podcast究竟是什麼?又有什麼優點?

Podcast其實就是透過網路收聽的廣播頻道/有聲節目/電子有聲書……,主流收聽平台像是Apple、Google、Stitcher、Castbox、KKBOX、SoundOn 聲浪、SoundCloud、Spotify…….等等,基本上只有在功能上會有一點點的差異,選擇你操作上手介面的APP就可以了。

個人覺得Podcast的優點就是非常利於在零碎時間收聽,少了影像畫面、反而更能專注在記憶其內容,推薦的收聽時段就是開車通勤、洗碗煮飯、洗澡、遛狗散步、外出運動時,當然免費的Podcast資源除了用來收聽新知,也很適合用來學英文哦!

【適合學英文Podcast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