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同學問除了學校接機外,往返馬尼拉 – 碧瑤還有什麼交通工具選擇?今天就要來介紹 JOY BUS網路訂票 ,

如果不方便到現場排隊買票(畢竟遇到假期常常排到傻眼一位難求!),一定要參考這篇訂票教學!

最適合自己從馬尼拉前往碧瑤搭乘JOY BUS的同學、讓你免排隊快速預定車位~~

Joy Bus訂票平台首頁PinoyTravel

PinoyTravel右側車次搜尋欄位輸入時間上車地點和目的地

首先,要使用Pinoy Travel這個訂票系統:www.pinoytravel.com.ph

欄位由上而下為乘車車站、下車車站與乘車時間,

如果從馬尼拉機場出發請選馬尼拉的“Pasay,Metro Manila”,而下車地點就是碧瑤的“Baguio,Benguet”,

依班機落地時間選擇適合的班次時間                                                         

在車次一覽表搜尋適合的Departure(發車時間)班次,點選綠色按鍵”Book Seat”預定,

(搭乘「亞洲航空」、「宿霧航空」,約中午到達馬尼拉機場、建議選擇下午的車次,如果是搭乘下午到達的「中華航空」、就建議選擇傍晚的車次。)

會跳出選取/確認車票張數的視窗

選擇好車票人數後、點選Continue繼續下一步填資訊的頁面,

填寫乘客資訊及確認預定車次資訊

進入填購票人資訊的頁面(Guest Detail)左側填寫Email郵件信箱、菲律賓當地手機號碼(注意信箱很重要~會需要使用信箱收確認和付款信!)

完成後再確認右側(Trip Reservation Details)正確無誤後,請按Continue送出預定。

會跳出確認預定資訊正確的視窗

 

系統確認已收到車位預定申請但不代表已購票完成哦!

系統會先寄送第一封「確認收到預定信」至訂票人信箱,但這封信「不代表」預定成功哦~千萬注意(!),只有收到系統在48小時內確認有位置後寄送的「預訂位置確認信」(Seat Availability Confirmed),由信中的連結在時間內完成線上付款才代表成功訂到車票。

網站確定有座位48小時內會寄出第二封信請您去線上付款

信末會附上預定車位資訊

所以當信箱收到第二封Email「Seat Availability Confirmed」時,請立馬打開!

信中包含「訂票代號」、「線上刷卡頁面連結」、「預定座位明細」,如信中註明「需於收到信後的24小時內完成線上付款」,點擊第二段文中「My Reservation」的藍字連結即可前往「線上刷卡頁面」。

輸入Email裡的訂單編號與信箱地址

打開PinoyTravel這個「線上刷卡頁面」,會有兩個欄位:訂單代碼(Confirmation Code)、Email 信箱,複製剛才Email右上方的訂票代號貼在第一欄,再填上Email就可以點綠色Continue鍵進行下一步付款,

選擇使用PayPal/VISA/Master Card線上刷卡付款

在乘客資訊欄依次填入英文名、英文姓氏、性別、年齡,並確認右側預定車位資訊無誤,

最後一欄Pinoy Travel平台會收取手續費(Service Fee),這邊示範是沒有加入會員訂票、所以手續費是96披索,有多次訂票需求的也可以加入平台會員,手續費會比較低一點。

看到這個畫面就代表線上付款成功

在Paypal/VISA/MasterCard圖示列表擇一點選,點綠色Continute with Payment按鍵進入線上刷卡頁面,填寫乘車人資訊和信用卡資訊,就完成了全部線上刷卡步驟。

最後系統會寄一封訂票憑證至Email

記得要印出紙本攜帶至車站查驗哦.jpg

付款完成後系統會寄最後一封訂票憑證至Email,記得要點連結印出紙本車票攜帶至車站查驗,才能順利搭車哦!

預祝各位同學平安順利

 

建議閱讀 : 馬殺雞&護膚沙龍 可能是碧瑤最棒的 !

建議閱讀 : 碧瑤人氣打卡餐廳 – GRUMPY JOE

更多資訊,歡迎加入LINE與我們諮詢喔!
LINE ID:@Funglish
電話:02-2100-2835

Funglish 瘋英文遊學中心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