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遊學團 VS 菲律賓遊學團 到底差別在哪裡呢?

近年來大家都爭先恐後地送孩子出發去國外遊學,從目前最火紅的菲律賓遊學之外,到近期掀起的馬來西亞遊學風潮。遊學團目前最多人參加的無疑就是未滿18歲的兒童、青少年及家長,目的就是為了可以讓工作在身的家長們能好好的安心賺錢,讓孩子從學習到假日旅遊有個專人照顧,或是讓家長可以節省很多麻煩,像是跟團一樣不用做太多功課的出發,那一樣都是遊學團,究竟兩個差別在哪裡呢? 就讓小編帶著大家一同了解去 !

 

項目 菲律賓遊學團 馬來西亞遊學團
小孩上課內容 全方面在英文聽說讀寫 豐富多元、除了英文還包含數學、藝術、科學
大人上課內容 全方面在英文聽說讀寫 烹飪、瑜珈
上課規模 一對一、團體課4-8人 一對一、一對二、團體課4-8人
師資 菲師、英美加籍外師 馬來師、歐美籍外師
管理制度 半斯巴達 彈性管理
假日旅遊 跳島、市區旅遊 深度文化之旅
建議就學年齡 7歲 至 17歲 7歲 至 18歲
費用 (4週) 8~10 萬 NTD 7~8 萬 NTD
目的 增進外語能力 增加國際視野

看了表格好像還是有點似懂非懂嗎?瘋BEE會慢慢跟你解釋清楚的

菲律賓遊學團

菲律賓遊學團的特色除了剛提到父母不用陪同之外,小朋友還會透過新生入學測驗進行程度分班,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上團體課時因為自己的英文不好而不敢開口說英文,同班同學程度都是差不多的,不會有誰的能力特別突出或誰的程度特別低。

進行分班測驗後就會得到自己專屬的一張課表安排,透過客製化的課程表格學員就能學習到時間的安排,知道自律的重要性。

另外專屬的一對一全英語教學正是菲律賓遊學的迷人之處,整整50分鐘可以透過英語暢所欲言,老師還會在旁耐心糾正文法、詞性,在愉快又有意義的互動過程中,說英語的自信就這樣慢慢被提升~

除了一對一的教學,團體課程更是去菲律賓遊學的另一魅力之處。現在不只是台灣人漸漸知道菲律賓學英語的好處外,韓國、日本早在十年前就已經在菲律賓紮根,每年都有十萬個莘莘學子前往就讀。所以在團體課程不只是台灣同學,還有韓國籍、日本籍的同學在,近年還會遇到越南、中國、俄羅斯、西班牙等等的國籍學生一同在教室內學習。這樣已經不只是學習英語了,更能透過不同國籍學生的嘴巴了解最真實的當地風俗民情。

周一~周五已經辛辛苦苦地讀書,遊學團周末就會帶學員出去玩拉~
菲律賓最著名的景點就是「與鯨鯊共游」,以前只能透過一層玻璃在海洋館內看鯨鯊的泳姿,現在是可以親自下海與鯨鯊們一起游泳,對,就是「們」!感覺他們是一個家族一起前往上班,大概4~5隻,表演餵食秀給我們看,哈哈
另外遊學團也會安排city tour、薄荷島兩天一夜、papakit’s park等旅遊景點,保證每個周末都是精采可期,玩到根本不想回家~哈哈

最後四周後到底可以學習到什麼是家長最關心的,不諱言、四周就想讓英語提升到跟道地外國人一樣是不可能的,但是你會發現小朋友對於說英語這件事變得更勇敢、更自信,這不就是開口說英語最基本的嗎?能夠有條有理的用英語表達自己的想法,讓外國人能夠了解自己的意思,就是我們學第二外語的初衷了!! 

馬來西亞遊學團

相對於菲律賓遊學團,馬來西亞團也歡迎家長一同參與,我們也知道家長大部分不喜歡上英文課,所以我們特別安排烹飪&瑜珈課程,可以學習道地馬來料理,也能透過瑜珈課程去消除平時累積的壓力~當然,如果父母需要上班,實在沒辦法陪同,小朋友只能獨自參加的話,我們也有專人全程陪同,提供100%的安全保證。

會舉辦馬來西亞遊學團是我們希望學習英語不再是只能從書籍中或課堂中學習,而是從生活中就可以學習到英語,所以我們安排了與菲律賓遊學團完全不一樣的課程活動。
第一周會在語言中心進行課程,一樣會透過新生入學測驗去進行分班授課,也會依照學員年齡與程度去安排一對一課程。程度較高者,團體課程則是進行較為挑戰的雅思辯論課程。第二周就會前往當地的國際私立學校入班上課,透過入班上課更能了解國外的教學模式是如何進行的,如果以後想去國外讀書或者對於台灣教育體制不習慣的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去體驗。在國際學校不再只是單純的英語學習,而是透過全英語教學學習自然科學、數學、烘培、攝影等課程。並且會利用課餘時間安排英語舞台短劇,真正達到「生活處處是英語學習場」的目標。

周末旅遊老師會帶學員去參觀當地的博物館,利用英語講解當地的歷史文化,如此一來不只是英語能力的提升,更是知識的充實呢!也會帶學員去科博館、鳥園、水族館透過英語的講解牌讓學員了解世界的奇妙。

身為家長的您,或者小朋友自己覺得都已經暑假了,想要輕鬆一點的學習體驗,馬來西亞團就絕對是您的不二之選!!馬來西亞團就是一個兼具學習與娛樂的遊學團。

 

建議閱讀 : 菲律賓遊學團心得

建議閱讀 : 馬來西亞遊學團影片

 

更多資訊,歡迎加入LINE與我們諮詢喔!
LINE ID:@Funglish
電話:02-2100-2835

Funglish 瘋英文遊學中心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