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電子簽證 如何申請?

一、進入馬尼拉辦事處,點選APPLY立即申請

 

二、拉到最下面,打勾然後點選continue繼續

 

三、將護照資料一一輸入空格,再輸入驗證碼,別忘了最下面有一個閱讀過的條款要打勾,最後按SAVE儲存

 

步驟四、點選PROCEED TO PAYMENT(確認付款),建議使用信用卡或VISA金融卡付款,費用是新台幣1100元。

 

步驟五、輸入信用卡資料。

 

步驟六、付款成功後會跳到 下面↓ 畫面, 狀態會顯示 Processing 款項處理中(圖箭頭處),幾分鐘後會變成 Approved 批准(圖箭頭處)

 

步驟七、批准後就會將電子簽證&收據一起寄到你的電子信箱內。最後完成的電子簽證如下圖。

 

步驟八、請將電子簽證列印出來一定要列印出來!!! 一定要列印出來!!! 一定要列印出來!!!(很重要,所以說三次);而且一定要在效期內入境,不然簽證就會失效。*建議在出發前1個月內申請,最好是在出發前1~2周前申請就好。

 

<菲律賓簽證重點>

簽證類型 效期 費用 *注意重點
1.紙本簽證
(→紙本簽證申請步驟連結)
59天 NT$1200 只能進出境一次。紙本可以放三個月。
2.電子簽證 30天 NT$1100 30天內要入境,入境後30天內無限次出入境。

滿15歲(獨立進入菲律賓)以上才能申請。

*提早一個禮拜前申請。

*申請後列印出來帶在身上去機場。

 

建議閱讀 :一分鐘快速搞懂!菲律賓紙本簽證申請教學(圖文解說)

 

更多資訊,歡迎加入LINE與我們諮詢喔!
LINE ID:@Funglish
電話:02-2100-2835

Funglish 瘋英文遊學中心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