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保險 到底該不該保?
答案是YES!千萬不要僥倖省這幾百元的保險費用、最後反而得花更多金錢去補救。

如果你本身在國內就有保意外險,醫療險等等的保險項目,出國就更應該保旅遊平安險,小小的費用就能得到大大的保障。

遊學在外保險很重要!

旅遊平安險是什麼?保障有什麼?

旅遊平安險就是被保險人於保險期間內,因意外事故致他人體傷、死亡或財物受損,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本公司依本保險契約之相關規定,對被保險人負填補之責。
簡單說就是在菲律賓遊學期間如果因意外導致過世死亡,就能得到理賠金。(希望大家在外要保護好自己,千萬不要拿到這筆費用啊~~)
每家保險公司的理賠金額從100萬~1000萬不等,大家可以自行決定,基本上至少都會選擇200萬的旅遊平安險金額。

除了旅遊平安險,還有其他保險需要保嗎?

有的,除了旅遊平安保險,通常還會有住院醫療險&突發疾病險,另外還可以加購不便險。出國就怕身體不適,如果只是輕微感冒,可能吃點成藥就會好,就怕宿霧的學子們前一日去海邊玩得太開心,隔天就發燒,嚴重一點還需要住院,這時候住院醫療險就很重要了!
選的保額如果是200萬的旅遊平安險,通常住院醫療&突發疾病險就會是20萬元,採取實支實付的方式。不幸住院的話,請一定要申請住院證明、醫生證明等並把所有收據都要收好,可以的話多申請一份相關證明文件,以免回國後發現正本文件不夠的冏境,這樣就不能申請保險費用了。(或者問問自己的代辦或保險業務員,要申請什麼文件?要幾份?這樣才最保險。)

最後一項就是不便險了,不便險就是一個讓人想要得到它,但又覺得好像沒那麼必要的保險XD

為何我會這麼說呢?不便險的好處在於,只要、行李延誤或不見等等的問題,都能獲得理賠,這時候就好慶幸當初有保保險,有錢錢再去買新衣服囉;缺點在於不便險費用不便宜,有時候不便險的費用直逼旅遊平安險!!所以這就要學員們自己評估狀況了,如果是直飛班機可能還好,但如果要去巴克羅、怡朗、達沃等地區的學員們,都是要經過轉機,還是建議加購不便險比較好。

為了讓學員們都能安心出發,快樂回台,瘋英文對於只要成功報名四周以上的學員,都是投保200萬旅遊平安險+20萬住院醫療+20萬突發疾病!

旅行平安險費用?

保險本身會因為保險公司、保額、年紀、性別、天數等等的條件,費用都不一樣,如果包含旅遊不便險+住院醫療+突發疾病+不便險,四周費用大約NT700~800、八周費用大約NT1000~1500、十二周費用大約NT1700~2000。
保險就是買一個「萬一」,萬一我班機延遲了!萬一我住院了!萬一我發生意外了!這些都是不可預測的,所以千萬別省這百元~千元的費用,少買1件衣服,就能安心去遊學囉!

誰可以保旅遊平安險?

不管男生、女生、老人、年輕小夥子,從0~99歲都可以投保。

有其他注意事項嗎?

在投保的時候要注意一件事,就是保單要親自簽名阿~還是要老老實實地簽名喔!未滿20歲,要由監護人簽名才可以唷!

 

建議閱讀 : 菲律賓遊學行李必帶清單

更多資訊,歡迎加入LINE與我們諮詢喔!
LINE ID:@Funglish
電話:02-2100-2835

Funglish 瘋英文遊學中心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