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斯巴達語言學校CG Sparta

(Cebu Globalization ESL Center)

菲律賓斯巴達語言學校CG Sparta

(Cebu Globalization ESL Center)

宿霧CG斯巴達校區

菲律賓語言學校CG斯巴達,是公認宿霧性價比最高的學校之一,而斯巴達校風顧名思義的就是嚴格、密集,讓學生用最短的時間有效地達成提升程度/衝刺分數之目的。

什麼是斯巴達風格呢?

主要就是平日不能外出及每日課程基本8~9堂起跳,每天會有強制自習時段,部分學校還會有每日單字測驗(CG Sparta就有哦!),若考試沒有達標會有小小的懲罰,因此一天下來課程大概都是10~12堂課。

宿霧CG斯巴達校區 宿舍

CG斯巴達語言學校成立於2004年,位於宿霧南邊、距離市區約30~40分鐘車程,斯巴達校區是以紫色為校園色的度假風格環境,每日安排高達12小時的上課/學習時間。

獨樹一格的小團體課程(不超過4人),嚴格執行E.O.P政策(Englisg Only Please),提供全體學生在學校只能說英文的學習環境。CG Sparta校區除了基本的ESL課程外還有多益及雅思課程,也有專門為有目標性的學生設立的保證班課程。

宿霧CG斯巴達校區 餐食照片 宿霧CG斯巴達校區 餐食

在學校餐食上也是不馬虎哦!菜色相當多元、豐富。絕對是可以吃足吃滿~校內也有運動場、泳池、休閒區,適度的放鬆也是唸書很重要的一部分。

學校_宿霧_CG斯巴達校區_籃球場
文章_CG斯巴達 CP值超高學校_休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