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親子遊學 , 安排全家暑/寒假時一起前往語言學校學習語言、開拓視野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家長提問,家裡孩子放寒暑假,有沒有適合親子安排的活動呢?
小編都會建議,不如找個地方可以親子一起平日進修英文、假日擁抱大自然,是一個難得能增進家庭關係的好機會!

參加親子遊學的小朋友

WHY PHILLIPINES

菲律賓擁有全英文環境,課程可以客制化依照每個孩子的英語程度授課,以1對1外教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快樂學習英文,喜歡上英文。

讓孩子嘗試開口,家長跟著一同學習,孩子也會看到家長的努力跟著一起學習,再以全英文環境,加上一對一的扎實教學,利用休閒時間開口說英文,孩子自然能不知不覺對英文產生興趣。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距離台灣近,飛機3小時內就到、沒有時差、價格平易近人、當地消費比台灣低,不像是歐美遊學隨隨便便都要飛行10小時起跳、還需要調時差、價格又是數十萬起跳、當地消費當然不可能比台灣低囉,所以菲律賓遊學才會如此的熱門,以上這些就是菲律賓遊學的優點。

親子遊學VS.夏/冬令營

小團體課程

一對一課程

一對一課程

旅遊玩樂不能錯過、適合各個年齡層的海島觀光

當然!除了念書以外,遊學不得不說的就是旅遊玩樂的部分拉!!菲律賓是個千島國,眾多的海島沙灘、天然的自然風光、水上活動、週末跳島絕對不能放過。

假日旅遊玩樂不可或缺

有名的「鯨鯊共遊」

小朋友也可以潛水

當然有優點相對就會有缺點,菲律賓畢竟還是有相當落後的一面,食物絕對還是沒有台灣來的美味,天氣跟環境自然地也不會有歐美來的舒適,所以還是要評估一下自己是否可以接受~不過也別想的太誇張,還是有很多好吃的地方好玩有趣的所在。

小朋友們嘗試搭乘當地交通工具

小朋友嘗試自己點餐購買星巴克

菲律賓當地節慶街景

當地小朋友都很活潑不怕生

嘗試菲律賓烤肉

 

建議閱讀 : 菲律賓語言學校vs歐 美澳語言學校怎麼選?

更多資訊,歡迎加入LINE與我們諮詢喔!
LINE ID:@Funglish
電話:02-2100-2835

Funglish 瘋英文遊學中心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