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當地治安

解惑!關於 菲律賓當地治安 解惑 ; 師者,所以傳道、受業、解惑也

 

還沒去過菲律賓讀書的時候,我也很擔心治安的問題,但在那邊渡過三個月後我發現根本超安全的阿!!!我都可以一個人晚上去PUB喝酒咧~而且學校都有警衛,心裡感覺就很踏實。我只能說,如果你在街上硬要把10克拉鑽石的戒指、100斤的黃金項鍊,外加光芒四射的鑽石鞋子通通穿出來,不搶你要搶誰??其實在外地本來就是要收斂光芒,如果穿的普普通通,手機又是NOKIA3310,你就能完美的融入當地,如果你夠黑,他們還會以為你是他們的兄弟呢~呵呵呵!在歐美國家,其實治安還更差咧,是真的!!真慶幸我們生長在台灣。你一定不相信我,所以我去找證據!!

1. 東南亞最安全城市前三大,菲律賓包辦兩名

2. 關於菲律賓的十八個為什麼?

3. 治安、交通、汙染,東南亞城市排名比一比

 

 

不只是報章雜誌都證明菲律賓治安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差外,瘋英文所舉辦的寒暑期遊學團也與雙連國小配合許久,校長多次帶著畢業生踏上菲律賓宿霧這塊寶島,不只是讓孩子們能增廣見聞,更是希望孩子們早日接觸英文,不害怕英語甚至能把英語融日常生活中。記得第一次帶著孩子踏上宿霧這個美麗的島嶼時,老實說,校長自己本身也是怕怕的!但是一兩天後,卻能夠自在的在馬路上行走,週末也能帶孩子去市區觀光。當天父母也是擔心孩子的安危,因此不斷用通訊軟體向校長詢問治安的問題,校長回答到最後已經不厭其煩,決定在臉書上大聲說出:再說一次,這裡很安全!

校長都已掛保證了,你還在擔心什麼呢?

 

建議閱讀 : 菲律賓英文口音很重 ?真的像我二阿姨/三姑婆說的嗎?? 

 

更多資訊,歡迎加入LINE與我們諮詢喔!
LINE ID:@Funglish
電話:02-2100-2835

Funglish 瘋英文遊學中心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