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多益課程、多益保證班拿高分好簡單

文章_菲律賓多益課程、多益保證班拿高分好簡單_多益考試 Toeic

相信很多想要去菲律賓遊學的學生們,對於到底要不要選多益課程傷透腦經,真的有需要多益成績嗎? 有多益成績到底有甚麼用處? 多益到底是甚麼?

今天就針對多益來解析菲律賓語言學校的多益課程以及多益保證班是怎麼短期學習可以拿高分的!備註一下,多益TOEIC已於2018年3月正式改制囉。

首先!多益是什麼?

多益考試主要是為了英語非母語的國家做的測驗,主要測驗內容會以四種口音(英、澳、美、加)以及職場英文、商業英文、日常英文為測驗方向。多數台灣學生對美、加拿大的口音較為熟悉,而對英、澳洲口音較不熟悉,其實在英語學習方面,聽懂對話及想要傳達的內容會比熟悉各國口音還來的重要,因為在日常生活、國際職場上隨時都可能遇到來自世界各國、不同口音的人,因此多聽各國口音,對於英語學習離解力有很大的幫助。

文章_菲律賓多益課程、多益保證班拿高分好簡單_台灣大學 校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