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問:「 基礎不好,真的適合去菲律賓學英文嗎 ?」

 

在普遍的九年國教裡,所以最少也受了九年的英文教育,但是我們英文真的好嗎?

我想真的好的話,現在你不會看這篇文!那你想過問題出現在哪裡嗎?

在補習班、線上英文、課堂英文中,這麼各式各樣的環境下,為何我們依然如此菜英文?
我們總在一定時數後回復充滿中文的環境,回到一個講英文就被說裝逼的世界,

即使你會說、敢說,你也就此退縮,在這一個充滿中文的環境!你認為十年二十年後你能進步嗎?

 

 

答案很簡單,英文對你來說是科目?還是語言?

當你是必需品時,你的使用是在無形中;當你是考試科目時,你為了學而學,過了就忘了。沒用到時,全還給老師,多少人回答程度時,是說「之前」考試多少多少,又有多少人回答「目前」是多少多少呢?

 

小編我本身在去之前也只是一個勉強多益300擦肩而過的低分者,

從來也沒想過哪天能和一個英語是母語的人士對話,

但我想進步的開始是你「可以」、「必須」、「願意」開口,

只有開始你才有往前的可能,所以我認為環境是重要的,當所有人共同語言只剩下英文時,你別無選擇;

因為你「必須」開口、因為你「只能」開始才能融入社會,因此你的成長、你的腳步是在無形中,

不為了成績,不為了滿分,為了生存,我們才能真正學習進去!

這樣除了睡覺都需要英文的環境,能不進步嗎?

 

在現在的社會,你認為是要不要?還是可不可以?

只要你願意跨出去,你會發現你有更多的選擇,不再是爛蘋果中選比較不爛的蘋果!

為自己勇敢一次,走向你要的未來,現在再不走,還等什麼時候?

選擇未來從不是金湯匙的權利,是每個人的意願!

 

在那麼多的管理制度中,究竟我們適合什麼樣模式?又該去多久?

一樣都是基礎不夠好的狀況下,建議最少要選半斯巴達,可以的話最好選斯巴達!

因為過多的自由只會像我們在台灣一樣過度放鬆,無法往前,

可以的話把自己放在無法選擇的嚴格制度中8-12週中慢慢去適應這樣的環境,

你會發現你的成長,是不知不覺的,你發現時,已是和他人侃侃而談的moment!

 

建議閱讀 : 菲律賓遊學費用大解析

建議閱讀 : 如何搶到熱門的寒暑假菲律賓語言學校床位

建議閱讀 : 最適合去菲律賓的三種人

更多資訊,歡迎加入LINE與我們諮詢喔!
LINE ID:@Funglish
電話:02-2100-2835

Funglish 瘋英文遊學中心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