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標

菲律賓最佳潛水點

菲律賓最佳潛水點 -年度潛水之旅就來這兒了!

菲律賓最佳潛水點 都在這
無論是正在菲律賓遊學渡假的你,還是想要趁著假期好好放鬆享受在水裡無壓力的你,好好把這幾個絕佳潛水點記下,跟著魚兒游來游去,一起窺探水底下繽紛又悠遊自在的海底世界吧~

菲律賓最佳潛水點 前五名

1. 愛妮島(Ei Nido)

地理位置:菲律賓巴拉望
絕佳特色:巴拉望島的圖巴塔哈礁岩是菲律賓潛水地點中,許多潛水愛好者非去不可的地方,一個被清澈海水的環狀珊瑚島、深度1米到200米的海域,可以觀賞到鯨鯊、槌頭鯊、魔鬼魟及數以千隻的魚群。

2. 邦勞島(Panglao)

地理位置:邦勞島是菲律賓的島嶼,位於保和海,屬於維薩亞斯群島的一部分,面積80.5平方公里,是熱門的旅遊地點。
絕佳特色:邦勞島是一座非常著名的潛水小島,與薄荷島有一座橋相連。這裡有度假村、經濟旅館、餐館等,但並不那麼商業化。

3. 薄荷島(Bohol)

地理位置:薄荷島(或稱保和島)(Bohol)是菲律賓的島嶼,位於宿霧島東南面,由薄荷省管轄,面積3,269平方公里,海岸線長度261公里。薄荷省則是菲律賓的一個島嶼省分,位於中維薩亞斯政區,其首府為塔比拉蘭市(Tagbilaran City)。
絕佳特色:是菲律賓第十大島,距離宿霧麥克坦島70公里,是個珊瑚島。碎珊瑚被海水衝成的沙灘,不是像面粉那樣的細沙,但即使在暴曬的烈日下,踩上去仍是涼涼的。沙灘雪白雪白,把海水映得層次分明,近處是淺淺的綠,遠處是深深的藍。

4. 科隆島(Coron)

地理位置:Coron島位於菲律賓巴拉望的北方Calamian 群島最北端,是個馬蹄形的島嶼,介於馬尼拉與公主港城Puerto Princesa (巴拉望的省會)的中間。
絕佳特色:Coron市是由Coron島、部分Busuanga島和其他20多個小島組成的.,擁有得天獨厚的淨白沙灘,藍綠的海水,石灰岩峭壁以及令人屏息的風景地理,島上還有其他引人入勝的溫泉,火山湖 和500多個鐘乳石洞穴和豐富的海洋生態,島中有些部分是被原始紅樹林所覆蓋。這裡有七個湖,其中的Kayangan湖被視為是全菲律賓最乾淨、清澈的湖泊。Coron的主要產業是漁業和觀光,是非常熱門的潛水地區。全球知名的Forbes富比士旅遊雜誌讚譽Coron為世界十大熱門潛水景點之一。

5. 蘇比克灣(Subic Bay)

地理位置:蘇比克灣是菲律賓呂宋島中西部的海灣。位於馬尼拉西北約100公里,臨南中國海。
絕佳特色:這個海灣曾是美國在海外最大的海軍基地所在,1992年美軍撤離後得以對前來消遣的潛水者開放。在可以潛到的深度有幾艘沉船的殘骸,USS New York美國軍艦也是經常被潛水者尋訪的。往下潛的時候會看見大槍的雙管槍筒若隱若現,是感受歷史的好去處。

建議閱讀 : 菲律賓巴拿威 |菲律賓巴拿威梯田美上天

更多資訊,歡迎加入LINE與我們諮詢喔!
LINE ID:@Funglish
電話:02-2100-2835

Funglish 瘋英文遊學中心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