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文授課

看大家都用圖片+文字來記錄自己的遊學之旅,那我就用圖文來分享我的 ” 全英文授課 ”  之旅吧


▲7/15菲律賓遊學,我期待很久了!! (我最開心的地方是學校宿舍有網路 哈哈)(與眾不同的護照)


7/16入學考,對我來說非常不簡單,但對其他人來說…”算簡單”,這樣合理嗎!? 而且大家年紀還比我小… 我要檢討了QVQ。

▲早上考完就休息,所以去和朋友打牌,在這天我學會玩吹牛了!!


7/18 第二天正式上課,一天會有4節團體課、5節1對1,真的是全英文的,很刺激,但老師會用另一種方法解釋你不懂的東西,但常越解釋越難懂。(Google很好用!!)

▲她是其中一個1對1老師,超級可愛,會準備很多遊戲,上課偶爾會畫圖舉例。


這兩天去薄荷島兩天一夜,看了眼鏡猴和一些珍奇異獸,還去很有名的船上餐廳(不喜歡,拿吃的很可怕),最後的最後去騎了沙灘車。

▲這一天手機照片最熱血的一幕!呵呵~(騎車帥氣的菲律賓小哥)(這個紙不適合上水彩,畫完覺得受傷)



▲7/22薄荷島跳島


7/28菲律賓城市游,今天3點從宿舍出發去看鯨鯊,因為超早,所以和兩個朋友就不睡了,在大廳玩象棋。

▲(比十分還壯觀的瀑布)(還可以進去游泳)(瀑布下的吃腳魚)(與鯨鯊共游)(大教堂超級美)


7/29今天也是城市旅遊,去十字教堂,裡面有麥哲倫的墳墓,之後又去觀光一個城堡,裡面有養兩隻貓,最後才去觀景台,很大風也很大,上面的鈴鐺很熱門,大家都有摸很多次,我摸最多次,大家都裝不認識我。

▲這是在一個觀景台上,很涼在山裡,有人說入場費50披索,一定要敲2下鐘,才不會虧。


8/4去幫忙做義工,到一間小學檢葉子和幫牆刷油漆,休息時間有和學生玩排球和踢毽子,很好玩,而且他們超友善的!!超可愛的!!最不期待卻超好玩的活動。

▲他們有些小孩長得很帥(喂!


8/5這天發燒了,所以大家去逛Mall,我沒有跟到……,和跟我們一起來的公關打一個最近很紅的手遊”第五人格”。

▲常用的角色”機械師”

 

建議閱讀 : ZA語言學校

 

更多資訊,歡迎加入LINE與我們諮詢喔!
LINE ID:@Funglish
電話:02-2100-2835

Funglish 瘋英文遊學中心官方-Facebook